1983年由邱永漢先生創立被譽為「日語專科」

永漢日語由身兼作家、經濟評論家、經濟顧問等職的邱永漢先生所創立。
1983年11月從一家位於忠孝東路巷內的小補習班,發展到今天為日語教學的第一品牌,更被譽為「日語專科」之美名。
這一切都是永漢對教學品質精益求精的執著及熱愛日語學員、企業們對永漢的肯定及支持所致。
永漢突破傳統式的階級班之教學,不斷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班別,除一般日文知識+外,如:家教班日會話、能力檢定系列課程、
留學先修班、寒暑假密集班、多元主題班、開口說日語班、商用日語會話班、句型翻譯與運用班、小學日語班......等多元課程。

尤其是『家教班日會話』教學更是永漢突破創新之會話課程,彈性預約上課、
小班教學,讓學日語不僅是「懂句型」「會文法」而已,是讓你自然開口「會說」日語。 

永漢日語的優點

image_page_company_2

永漢學生的福利

(免費參加多元主題課程)
凡報名【中山教室】任依正規課程,在學期間均可免費參加 【多元主題課程】,僅需一次花費即可享有多樣的學習!
image_page_company_3

永漢日語獨家引進日本超人氣教學模式

持續了20年
會話班就是要用「對話」的方式來學習! 永漢日語獨家引進日本超人氣教學模式, 研發出『家教班日會話』教學進駐台灣, 讓學生成功突破開口說的學習瓶頸!
image_page_company_4

持續上課10年以上

永漢39年的 傳統課程
持續上課10年以上的班級共累計100班以上! 現在仍有授課時數1800小時以上的學生!

提供高品質教育

image_page_company_5
image_page_company_6

嚴謹師資篩選

永漢日語師資群近百位;除不斷有日本應聘的專業日本籍教師外,教師的聘任均須經初審、面試、筆試、口試及模擬教授等重重審定合格後,方才聘用。因此,永漢的師資陣容十分堅強,不乏日本大學院或師資養成班結業回國的優秀人才;其日本籍教師個個都能說中文,學生不用擔心上課聽不懂或無法與老師溝通的狀況發生。
image_page_company_7

專業師資培訓

永漢日語優良教學品質的口碑,是建立在一套嚴密的師資研修養成訓練課程。為教育龐大師資群教學的品質,凡經過嚴格審核篩選聘請任教之老師,都必須再接受由永漢教務嚴謹編制的師資研修課程培訓,經教務審定合格後才能正式任教;除新任教師須研修外,已任教之老師也須再不斷教學研修,以期讓教師除在授課之外還可隨時吸收新教學方法,讓學員在最良好的教學方式下,得以事半功倍說日語。

教室紹介

中山教室

教室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52號3樓
捷運-信義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 徒步約2分鐘
交通資訊 公車-[中山市場]或[捷運中山站]
連絡電話 (02)2543-2520
服務時間 周一~五 10:00~22:00|周六日 10:00~18:00
台北市私立永華語文短期補習班 核准文號:第45181號

東區教室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0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徒步約4分鐘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徒步約4分鐘
交通資訊 公車-[頂好市場]或[忠孝敦化站]
連絡電話 (02)2771-3011
服務時間 周一~五 10:00~22:00|周六 10:00~18:00
台北市私立永漢語文短期補習班 核准文號:第9029468300號

中國語教室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0號1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徒步約4分鐘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徒步約4分鐘
交通資訊 公車-[頂好市場]或[忠孝敦化站]
連絡電話 (02)8772-3968
服務時間 周一~五 10:00~21:00|周六 10:00~18:00
台北市私立永漢語文短期補習班 核准文號:第9029468300號
開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