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page_business_teaching_top

日語企業教學

針對台灣企業、日商公司量身訂做的企業日語教學派遣課程。

企業教學特色

Point
1
學員學習成效報告

學員學習成效報告

每期課程安排實施綜合性測驗及平時隨堂檢視,了解學員實際的學習狀況;並於課程結束時提出學員個人成績單(含出席狀況、平時及考試成績、學習評語),學住企業掌握學員之學習成效。

實施教學調查

每期實施意見調查做為教學改善之參考,以期達到教學的成效與目標。

Point
2
alt
Point
3
彈性教學時間

彈性教學時間

‧ 上課時間及堂數可依企業之需求做彈性調整,自由排定上課時段。 ‧ 每期課程可請假2次。(課程可順延,超過次數費用照計)

企業推薦

永漢與我 士林電機 (股) 公司

永漢與我 士林電機 (股) 公司

說起學習日語的歷程真可謂〝滄桑歷畫,不堪回首〞,回憶二十餘年前甫出校園,頂著國立大學的光環準備進入職場,總以為憑藉著自己的專業能力一定可以輕易謀取一份大公司的管理工作,殊不知在一次又一次的試煉中頻頻敗下陣來,究其原因無他,語文能力尚待加強。這時才驚覺外語能力的重要,語文能力攸關職場發展的優劣至鉅。 因公司與日企有著技合的關係,修習日語是公司的重要政策,自己也曾立誓要學好日文,然回首十餘年下來,我總徘徊在外聘老師、社外的語文中心,甚至社內主管專班中,總是有許多自認為合理的藉口,讓自己在學習過程中途停頓下來,眼看著同事們一個個用流利的日文和日籍主管交流,自己只能抱著羨慕,然後忖度著是否重新再來過? 前年公司引進永漢日語幫幾位重要幹部規劃一系列高階日語課程,從洽談、課前規劃、師資介紹及公司形象,永漢顯露著不一樣的感覺,也挑動我〝捲土重來〞的信念,兩年多來,我幾乎很少找理由缺課,也不再找藉口要求停課,在老師巧妙的課程安排下,很快的重新拾回過去十餘年的〝慌廢〞,也重新燃起對日文學習熱忱,雖然離〝侃侃而談〞尚有些距離,對於商業協談能力還差的遠,但在永漢企派教學老師的引領下,有趣的教學設計、清晰正確的發音、靈活的上課方法,讓我和其他學員一樣抱著對日文學習成果的期待。 我相信,這一次的〝捲土重來〞應讓會是〝亮麗的成功〞這次的堅持應該會是〝輝煌的一役〞感謝永漢、感謝恩師,我將繼續堅持,直到最終的目標〝日文檢定一級〞。

合作企業

image_page_business_teaching_joint_venture

電話諮詢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聯絡人:沈先生